2013年8月27日

First FET - 完結篇

上個禮拜日M小姐準時報到,我的first FET亦都同時宣告結束。

其實,我對這次FET沒有太大期望,因為放胎後屋企發生左好多意想不到的煩事,我不但要每日東奔西跑地處理,仲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,根本就無好好休息,讓胚胎乖乖著床,失敗也是意料中事。但今日,當我終于有時間靜下來,想想這兩個禮拜發生的一切一切,還有剛剛失敗了的FET,不知不覺間我經已淚流滿面。我不明白為什么生活總是這么折磨人,總是這么愛與我開玩笑,當我自以為準備得好好時,卻不斷地有意外發生,我究竟做了什么要deserve一連串的失敗同挫折?

一向樂觀又自強的我這一刻不知道是否應該向現實低頭,對于過去的失敗我覺得很無奈和沮喪,對于前路我已經開始感到迷惘。

以后的路要怎樣走,我不知道;我只知道,這一刻我要放縱地喊一場,因為我個心好痛啊!

12 則留言:

  1. 你個FET是否DAY 5架?聽說DAY 5的放入後,休息訓床一日到DAY 6會易D著床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ampig 希望你喊完又拿起勇氣繼續努力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繼續努力,放鬆心情,大家都十卜你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我們都是8月做fet,我遲你一日來M,但結果一樣失敗!放胎後一天就去了泰國,以為會讓自己輕鬆,但去到泰國吃了不少辣野,可能就是這樣不成功。但回想之前,又吃花膠,又小心行動,咪一樣失敗!所以,有時都唔知點好!現在在看中醫針灸,因為只剩2粒蛋蛋,盡力而為,結果是自己控制不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成日同自己講系緣分未到,上天認為未系時候咯!我仲有3粒蛋蛋,會繼續努力,你都系啊!加油!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暫時未有plan住啊,想抖下先!你呢?

      刪除
    2. 唔好意思, 之前公司部腦上唔到blogger, 搞到依家先用到, 返左屋企我好少上網, 所以無覆你添. 我最後的4粒, 解涷後得返3粒, 10月時放曬啦, 失敗而回. 好傷心呀, 依家乜野都停曬, 抖够再黎過. 再黎是我的第三次了, 依家的大腦都已經閉塞左.

      刪除
    3. 嗯,打算再試即系仲有希望,加油啊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