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

積極面對

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:“在處理任何一件特發事件,都必須掌握四個必要步驟 - 理清問題、馬上解決、盡快脫身、塵埃落定。(Get it right, get it fast, get it out, get it over)”

我們面對生活上的一切問題,不也應該持有同樣的態度和處理方法嗎?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有用就好了,你應該就生得喇呱?加油啊!

      刪除
  2. 看了你的網誌有一段日子,知道你也和我一樣,在求子的路上遇到不少荊棘。做了4次iui,1次ivf,連最簡單的放雪胎都困難叢叢,身心疲憊。有時我和老公都在想:我們是否命中註定這樣!不得不向現實低頭。昨晚,和老公談論,我們是否考慮領養,因為自覺有能力照顧小孩,領養又可幫助有需要的小孩,又可回饋社會,不是很有意義嗎?你認為這樣做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很私人的問題,我想只有你和你先生就了解你們的狀況,就清楚你們需要些什么。不用怕,只要考慮好了,就follow your heart,做你認為對的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