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

踩單車

愛情的其中一個奇妙之處是令你心甘情願地同對方一起做任何事,無論做什麼都是快樂的。

這一天,天氣放晴,我們決定一起去踩單車。你告訴我你上一次踩單車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了。我又何嘗不是呢,踩單車仿佛只是兒時的玩意。
我們來到河邊的單車道上,一邊踩著單車,一邊欣賞著沿途美麗的風景。暖熙熙的陽光溫柔地照在我們身上,清新的海風輕輕地迎面吹來,好愜意啊!

踩著踩著,我回頭問你:你點解唔踩快D,總是在我後面?你話:我要在後面看著你,不要讓你丟失了。那一刻,我沒說什麼,回過頭來繼續踩我的單車。其實,我心裡特別感動。
踩了一會兒,我累了,停下來和你並肩地坐在路旁,倆人分享著一條從雪糕皇后那裡買來的紅豆冰雪條,感覺真的好像回到了童年。


租一輛單車只需60蚊,一條紅豆冰也不過是5個半,但那內心深處被喚醒的童年回憶和那久違了的童真卻是無價的!大笨鐘,謝謝你陪我度過了一個簡單又開心的星期六!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